用画笔,记录北漂的生活...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xx2pp

Lips

+

为云之家 “活力星青年” 活动设计的勋章

+

挑战赛第一张:家里的老大



希望能坚持下去!



ps:顺便向大家征集一下照片(生活照或者无厘头照都行),我会挑一些比较有感觉的来作画!麻烦给我些灵感吧!



照片用微博私信给我吧!@大猩猩tray



先谢过啦!

+

我的鼻炎哟....

怕是又要犯了....

怎么办...

好苦恼

+

周末就要向 

在一起8年的女友求婚了

她现在还蒙在鼓里,期待那天她的反应

我还是有点忐忑的,希望那天不要说错话 XD

愿一切顺利

+

🎂我永远都长不大,但也从未停止成长🎂

+

吃播界的鼻祖

+

2015.12.23。

整整一年过去了,

回想最多的还是小时候暑假时,

爷爷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去河西开会,

行驶在湘江便桥上,

身处广阔的湘江中会有一种承包湘江自由翱翔的错觉.......

想你了我的爷

+

窗外是北京最美的秋,

窗内是桌前慵懒的人。

+

鼻炎的我

+

..深夜偷发..

好久没来lofter了......

我变了,

变得很少发作品了。

自从到了渣浪,自己的时间少了很多,

每天倒是很充实,有学不完的东西和跪不完的前辈。

我有好多话想画出来,忙完这个活动,开始计划把!


(今天发的是最近为微博做的几款相机贴纸。)


+

今天一觉醒来,

有个惊天的大发现!!

我特么又大了一岁!....

差点忘记给自己画生日图了...........

纪念一下吧

(或许有人觉得这张图有点无厘头,那是因为我是跟咬大学的XD)


+

2013是我本命年

这一年换了新工作

结交了新朋友

学习了新东西

有了新目标........

某人有了新对象

某人家里添了新丁

某人换了新房

某人买了新车

而我,还在这搞着设计,画着插画

依然北漂,依然爱着那个交往着四年的女友。

希望家人朋友依然健康,依然和睦

2014马年快乐!!!


+

我爱插画,我在LOFTER

查看详情

+

又是一年圣诞节

每每这个时候最让人发愁

今年我又该送些什么............

+

今日感受

+

今日感受

+

微信一更新.....

全城打飞机.....

+

又大一岁咯!!

奔三的路上,挑战还很多!

大家一起加油!

+

#预热# 和巴戈纽合作的T恤....预计八月初会在天猫上架吧...这个《猩猩的太空》是我在创作中最喜欢的一个系列...希望大家也能喜欢!谢谢啦:)

+

北京难得的好天气,窗口风景速图。

+

最近这两天我的小HTC无法正常登陆微博了.....=.=!

+

对于我来说,夏天的味道就是花露水的味道...... :p

+

又到六一了....偷偷的给自己买了台GBC...周末怀旧一下....

+

切个月亮....(上瘾了....=.=)

+

这么热的天..来根冰棍!!(俺又升天咧!.....)

+

一颗好的卤蛋,可以让俺有一种升天的感觉~~~

+

游龙借角。据传说,龙头上一开始并没有角,为了与虎比美,而向公鸡借了一对犄角...

+

今天画给朋友做头像的图...

+

你早说啊...怎么不早说?你怎么不早说?
 (抱歉,我又调皮了....

+

© 大猩猩T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